季节离别

2017年推文

奶狼首长:

*2018快乐大家


*all丹雀 个人向仅供参考 


*人脑想的! 还没有写完会补 不分先后!


*打扰抱歉告知即删




1:pathos01


     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(上)  (中)  (下)


     是我看的path老师的第一篇,文如题名,私心真的超喜欢蓝色,欣赏完全文就像喝了一杯可可,建议睡前看。


     英德之战


     狗的战争,从头爽到尾,看了五遍以上的文。


     节日快乐


     谁看了都快乐,不信我是猪猪。






2:土豆泥面包


     关于夏天和雪的思考


     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冷静评价,这位老师有写什么我都支持的魔力。pwj和keg的关系让我无法自拔深陷其中。






3:想不出名字还是叫嫂好了


     非典型倒追(上) (中)


     又名橙汁boy的故事,希望嫂老师在寒冷冬日能搞热橙汁给我55。






4:押沙龙


     水中的奥菲利娅


     我贫乏的词汇能力不能形容我对它的喜爱,无论是描写还是情感推动都值得回味,感觉赏了一集神话 I m like TT


     七月流火


     看得我泪流满面 不知道说什么了……


     你们为什么要当着我的面谈恋爱?(邕篇)


     你们为什么要当着我的面谈恋爱?(玉篇)


     你们为什么要当着我的面谈恋爱?(塌篇)


     太可爱啦!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看完be就来看这一系列吧






5:粉红痉挛剂


     春秋


     一定要看,老师驾驭文字的能力让我痛哭流涕看了一遍又一遍,也让我反思如何才能写出更好的文字,欲罢不能……如果是深渊也甘愿往里跳,甘愿被祸害(quq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真的不会夸,希望有人能发明夸人词汇生成机。






6:咸味柠檬  


     螺旋迷宫


     ABO 柠檬水代表作不看不是dq儿(?!! 真的是把姜崽和雀崽写的很到位,会看到尖叫!后来我发现原来复习多少遍都会少女心砰砰砰,客串的碗诸位也十分生动(?!!  


     缠绵游戏 


     烟瘾


     柠檬水耍牛氓系列,真的很牛氓,请大家支持我打她。


     风月


     传说中的能写3万的故事,要什么有什么,睡前看就睡不着了,满脑袋是朴佑镇的大腿。


     无关风月 1~2  3 


     真的(……)很带感……更新完我再写评论……大家众筹更新吧。






7:SUMIRE


     Sensitivity 上    


     苏米热ABO佳作,等待是多么饥渴难耐,但苏米热从不让苏粉失望


     贴身软糖 上    


     非常带感滴设定,姜义建近水楼台先得月,看上了就不放了


     独狼


     噢!看完mv看这个还能把朴崽那张拳击图看一万遍,姜义建真滴很酷,铁血男孩的爱情故事555泪目!


     同类


     很温暖的小动物故事。适合睡前看,文笔真滴555很适合我等热爱童话的小盆友。






8:宋三余


     维德兰花果酒


     看一遍就会想再看九遍,是想要捧在手心里捂得火热的宝贝一样的文学作品,也是我的优乐美奶茶(x


     西西弗斯冷却


     带感到极致,让我组织一下词语吧quq要不还是直接看吧quq反复嚼的那种看quq


     一根鱼刺


     是我看宋老师的第一篇文,刚好那天中午吃酸菜鱼,看完就卡刺了。人间宝物宋三余!


     山河故人


     目前更到06了 长篇巨制 必属精品 这玩儿我真的没法夸了点开进去就入迷了 这是宋三余老师的魅力 情境渲染人物设置故事情节杠杠的






9:第1937个失踪的梦


     未朽


     不曾选中他


     需要纸巾系列,看完思考过人生






10:一盒很有故事的青椒盖饭


       SOULMATE


       不用多做介绍滴!青椒盖饭老师太会讲故事啦,情感的把握和文字能力优等,是我心中的top N之一






11:_MiN痕


       时光不可逆01 02 


       是我十分喜欢的轮回梗!甜中有点涩涩里又有甜,逃不过命运的感觉让我无法fu吸,虽然才02……希望能日更满足我在床上打滚的愿望。






12:软桃扭蛋机


        四季


        扭蛋机的小甜甜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信号


        扭蛋机的小酸酸。






13:限時秘密


       软糖






14:0产值。


       粉红列车






15:淡色汽水


       预谋


       是9月的文了,真的看不够TT


       混蛋


       很短但是足够了,希望有朝一日能见到新文章(叹气






16:Erdbeerbecher


       汪与啾


       大噶快看可爱的小动物 萌的哭唧唧!








(嗷...未完!有些甚至还没能写几句!very抱歉!)





评论

热度(85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